北京九盛融汇投资管理公司欢迎您! 010-642465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九盛动态 > 九盛新闻
九盛新闻

中泰桥梁之调研

发布者:九盛融汇 日期:2017-01-06

我公司行业研究员许建华于201715日,参加了中泰桥梁在北京凯文学校召开的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交流会。中泰桥梁董事长徐广宇表示,重组完成后,中泰桥梁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K12国际教育领域的上市公司,同时也是A股市场唯一一家国有背景教育业务的上市公司。未来,桥梁钢结构业务和高端教育业务并重的双主业格局将进一步得到强化。

中泰桥梁(002659)是国内首家上市的桥梁钢结构公司,股票代码002659,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国家一级资质。公司主要从事桥梁钢结构工程业务,年加工能力为16万吨,在桥梁工艺设计等方面经验丰富,造诣深厚。市场覆盖全国和美亚欧三大洲,迄今创下了五座世界桥梁之最,两座国内桥梁第一的骄人成绩。

通过调研了解了公司发展前景与教育行业政策最新动向,为证券投资积累了新的标的。

中泰桥梁_meitu_1.jpg中泰桥梁董事长徐光宇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