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盛融汇投资管理公司欢迎您! 010-64246588

董事长

菅占斌  

       证券行业知名投资专家,曾在国内著名券商投资部门任要职多年,现任北京九盛融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并兼任北京九盛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菅占斌先生在证券投资、资产管理、资本运作等方面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高超的管理能力,有着深厚的现代金融投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投资业绩享誉业界。


九盛融汇 合伙人 基金经理

尚清国,中国人民大学数理统计专业硕士,10年以上证券从业经验。曾任民生证券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华创证券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高级研究员;有独立的证券公司集合计划投资管理经验,注重绝对收益,善于把握低风险投资机会及量化套利机会。

九盛融汇 总经理

姚阳   

   北京大学IT创投管理硕士;历任臣君(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中江融新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等;98年接触A股,2007年接触国内期货市场,多年担任证券私募基金经理,历经牛熊转换,依然能使管理的资产在极低回撤下持续保持净值稳健增长,投资经验十分丰富。姚阳先生具有成熟的投资策略及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特别能捕捉大势及板块交易机会,擅长大规模资金布局。

九盛融汇 法务经理

闫蕾

  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法学硕士,在金融投资领域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法律事务经验。

九盛研究 查看更多>>

九盛视界 查看更多>>

战略合作伙伴